绸缎丝滑内衣 绽放女人高贵气质

色彩缤纷和华丽丽的质感,让丝绸看起来与众不同,古时候,只有有钱人家才能穿的起的绸缎面料,如今运用在内衣上,让女人的品味瞬间高贵和独特起来,如果你穿腻了平凡普通的素色内衣,不妨选一款丝绸内衣来帮你打破内衣的新鲜感吧。

热情洋溢的中国红,让女性看起来身形俱佳,文胸上采用三节分割设计,中间用一层水平绸缎来制造出新鲜和艳丽感觉,吸睛的同时又打造出高贵品味,文胸周边薄纱设计,隐约之中透露出性感时尚态度。

与红色的大气时尚不同,将丝绸运用在神秘的黑色上,则更加低调奢华。黑色鸡心领设计的内衣,胸前丝绸的靓丽效果笼罩在一片薄纱之中,华丽气场沿黑色蔓延全身,宽肩带设计,充分减轻胸前的重心引力,打造一个坚挺有力的完美胸型不是梦。(图片来源:纤忆缘

纤忆缘 )
标签:新款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