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款高领毛衣 高领毛衣搭配

小时候的高领毛衣近年来又广泛的流行起来,这个秋冬追求时尚的你当然也要为自己准备起来啦。

女生都会有这样一个通病,不管去年的衣服多好看今年却总是不喜欢穿,追寻时尚那么2015新款的高领毛衣也要穿起来了呢。十月的天气多变,一天两季也都是常识,这个时候一件毛衣背心就十分适合,你看这样一件深灰色的高领毛衣里面搭配一件白色长款衬衫,腰间的一个黑色系腰带显示好身材,加上修身的黑色皮裤,休闲时尚范非你莫属。

纯色的毛衣相信都很多见,但是这样一件带点条纹款式的买一并不是那样常见的吧,白色的麻花毛衣本应该是十分休闲的穿着,但是融入了几条黑色条纹就变得时尚起来,搭配下身一件牛仔裤,舒适的穿着让你更有魅力。

图片来源:城市衣柜

城市衣柜 )
标签:新款毛衣 高领毛衣 毛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