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麻和针织搭配 秋冬季节棉麻服装怎么搭配

棉麻服饰约等于文艺女青年,所以就算是到了秋冬季节,文艺女青年们也不会舍弃自己钟爱的棉麻舒适感。她们是如何做到轻薄的棉麻和保暖度兼具的呢,看看嘉彩2015秋冬装就知道了。

一件白色立领棉麻衬衫搭配一件针织背心,合适的针织衫长度,刚好露出衬衫衣领和下摆的设计,甜美又具有文艺气息。下身穿一件同样复古的锈红色铅笔裤和手工短靴,浓浓的复古味道和文艺气息合二为一。

除了搭配针织衫,棉麻服饰搭配不一样的短外套,照样能让你气质出众。这件绿色鹿皮外套搭配一件白色衬衫和黄色棉麻裙,整身优雅复古又不失温度。下身大A字型的棉麻裙摆,不仅拉长下身比例还能修饰不完美的腿型,只要搭配一双手工制的鞋子,就可以将这份文艺浪漫演绎到底。

嘉彩 )
标签:棉麻服饰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