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可以穿性感内衣吗 秋天性感内衣款式

 虽然已经是秋天了,但还是有不少MM不愿褪去性感的夏装来展示自己的好身材。如果你还穿着夏装的话,小编建议,不妨随身携带一件外套来保持温度。既美丽又不冻人,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件性感内衣来帮你达成了。

可以说,标准V领设计的内衣是秋冬性感的代名词,只要在外面加一件外套,性感迷人乳沟展露无遗。内衣是很甜美的淡粉色,配合精致的网纱覆盖,即使在外衣的遮蔽下也掩盖不了它的甜美和精致。

除了大V领的直接与撩人,一件半透明的低领若隐若现也是不错的选择,内衣淡淡的粉紫色,如少女般的梦一样甜美,胸前包裹着一层薄薄的性感,穿一件外套也阻挡不了我们追求性感的脚步。

图片来源:英姿丽人

英姿丽人 )
标签:性感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