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呢大衣 儿童中长款外套

生活条件日益变好,小孩子也不愁吃穿住行,全部都掌握在爸爸妈妈的手里。而如今小朋友的穿着更是洋气时尚。或许是受到大人的影响,似乎好多衣服都是大人的缩小版,变得更加精致。在小朋友身上穿着,也有一种大人的味道,但是同样也不失孩子的童真。就比如呢大衣或者中长款外套都是现在儿童世界流行的,下面就来看看卡琪屋的品牌童装吧!

女孩子穿着一见粉色外套,非常经典的款式设计,超有气质的版型,让女孩子更加出挑。配上一条牛仔裤,又有一种轻松休闲的感觉。男孩子一身灰色装扮,很是绅士,更人一种暖男的感觉,现在可是很吃香哦!

这款玫红色中长款外套,超两眼的颜色,穿在小女孩身上,将她水嫩的肌肤衬得更加白皙细滑。内搭一件白色或者灰色等浅色系打底衫配上牛仔裤,甜美时尚展现的淋漓尽致!

图片来源:卡琪屋童装

卡琪屋 )
标签:品牌童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