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人怎么选内衣 什么内衣才性感

 “性感”这个词,其实很难有个清楚的界定,每个人对性感的理解也不尽相同。但作为一个女人,过了女生期,其实都想别人对她描述可以是性感而不单单是可爱。不过我们还是可以知道,性感一般都是跟身材好联系在一起的,所以哪个女人不想被别人形容身材好呢,而女人最性感的部位莫过于胸部了。

一件黑色有着红色提花的内衣,不像纯色那么呆板单调,蕾丝的勾勒尽显迷人芬芳,有一种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感觉,不暴露却把性感优雅表现的淋漓尽致。

肉色与黑色的结合比较少见,很有运动感的内衣,给人一种运动的美感。无痕的材质,不担心束缚,肩带采用的是交叉式的设计,穿衣服时就不用担心会因为肩带外露产生尴尬了,外观上简洁大方,将休闲与性感融为一体,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性感才最迷人。

ELLE )
标签:品牌内衣 性感内衣 女士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