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型男穿搭 男生穿什么外套好看

秋冬季节又是一个跨度,这个跨度就直接到了寒冷,我们最不能忍受的应该就是一冷,一热吧,那就是夏冬季节,这两个季节应该很多人都不喜欢,喜欢冬天的原因就是因为会下雪,喜欢夏天的原因就是可以玩水,就这么简单,那么秋冬季节男士该如何搭配呢?RED.P.G男装告诉你。

RED.P.G男装时尚魅力款式搭配,2015秋冬新款外套搭配,黑色是男生必败的一个颜色,而黑色外套可能会感觉没有什么特色,但是RED.P.G男装黑色外套还有星星的点缀,皮质和呢子拼接,内搭也是黑色打底衫,下身搭配牛仔裤即可。

秋冬季节男生一般都会选择深色系,比较的好搭配一点,然而整体黑色有时候穿起来就特别的没型,那么黑色系怎么搭配好看呢?RED.P.G男装告诉你,一件花灰色外套款式内搭黑色T恤或是衬衫都可以,不需要全黑色的打底衫,也可以加点图案点缀,这样就不会感觉特别的深沉了。

RED.P.G )
标签:外套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