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拉链套头针织衫 男士这个秋天不可错过的保暖时尚

已经到了10月中旬了,真的是开始冷起来了。就算是男士,想必在这种天气里只穿一件衬衫也是有点抵挡不住了吧。不要觉得太早了,男士们真的可以行动起来,为自己置办几件厚实一点的衣服了。针织衫就是这个季节的必需品,先来富绅男装看看这样的针织衫,是不是你喜欢的吧。

如果你是商务人士,你一定会注意到,前襟带有拉链的设计很受商务人士的喜爱,因为它既可以翻领也可以立领穿着,满足你的“两面派”需求,同时因为带有拉链,很大程度上方面了穿脱,不光是增加设计感,而是很具实用性。

在颜色的选取上,商务人士也不用局限于暗色系,像这样一件点亮色彩,照亮你十月之路的酒红色套头针织衫,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比较出挑,却也仍显稳重,合身的剪裁,也更能展现男性魅力。

头尾拼接,尽显男性魅力,藏青色与草绿色的结合,衍生出男性的成熟与稳重,面料选取上的讲究,让你即使贴身穿着,也不会有刺痛的不适感,当然了也减少掉毛起毛的现象,让男士每时每刻展现的都是完美的状态。

富绅 )
标签:品牌男装 套头针织衫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