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流行纯色大衣吗 纯色大衣适合职场搭配吗

假期悄然结束,我们是否从假期中回过神来。当我们再一次走进职场的时候,我们就要收起假期的休闲范,穿上得体大方的职场装才行。在这个时候,会让很多人甚是烦恼。降温后的职场,穿什么才是得体? 

在职场中,不是很适合穿的太花,纯色似乎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曾经有位设计师说过:“驼色既可以被看作是冬天的白色,又具备灰色和黑色的实用性,兼具了两者的优势,并且很容易呈现高贵的气质。”无论是什么样简约的设计,在驼色的呈现下,都可以显得机具贵族气息。无论是双排扣还是单排扣,再或者是是否拥有毛领,巧妙的搭配,都可以让你成为职场时尚中的主角。 

灰色的长款大款型大衣,汲取风衣的元素,灰度制造的层次感搭配OL中长包臀群,打造知性的职场女性。斗篷外套流畅的线条简约地包裹着身体,上能御寒遮肉,下能凹处纤细长腿。

图源:PSALTER诗篇 女装品牌

PSALTER )
标签:纯色大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