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设计师品牌有哪些 设计师休闲装品牌推荐

现在的市场竞争越来越大,如果想在这个市场中进一步的发展,就要选择一个比较好的品牌进行加盟。作为经销商来说,经营散货已经没有什么好的发展空间。如果现在你有意向加盟品牌,不知道你是否已经有了好的选择呢? 

在服装市场中,品牌如云,如果你是有选择恐惧症的话,这筛选品牌的时间定将是一种煎熬。不过,在经销商群体中一定有很多人钟意原创设计师品牌。品牌风格比较独特,能够引起消费者的共鸣。不过在市场中,都有哪些原创设计师品牌的存在呢?有哪些设计师休闲装品牌可以推荐?现在,小编就向大家推荐:设计师休闲装品牌纯粹-simtly! 

纯粹-simtly女装隶属于杭州纯粹空间服饰有限公司,注册于2003年,目前在全国设有150多个专柜,主要分布在各省省会城市及直辖市。产品以棉、丝、麻、毛等天然成分的原材料为主,努力做到环保与舒适。版型以宽松舒适为主打,并结合每一季的流行趋势做部分的时尚追踪。每一季新装上市,都遭到消费者的抢购。对于这个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原创设计师休闲装品牌来说,市场的发展可谓是一片大好。

虽然在市场中已经取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但是为了更好的发展,纯粹-simtly品牌依旧面向市场进行招商加盟。如果有意向加盟,现在就可以为该品牌留言或者致电。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相关事宜。

纯粹 )
标签:设计师服装品牌 中国设计师品牌 设计师品牌服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