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FINI诗凡黎时尚新装 邀你共度“萌宠时光”

本系列以绿色为主色,以灰色为基调,加以芥黄作为点缀,配合俏皮的萌宠狂欢潮流,以甜蜜情怀演绎现代时尚感。系列单品不仅有很高的性价比,并且川大简易,互搭性强,充分体现了可爱与摩登俏皮气质! 

俏皮的廓形,流畅的线条,融合多种趣味动物元素,以毛巾绣、拼贴图案或配饰形式提升系列整体的俏皮可爱感,年轻时尚。

局部的撞色手法无论是撞色滚边,还是夹色罗口都使得款式更加年轻系列化。

可爱的熊猫贴布绣针织上衣搭配黑色阔腿裤,休闲的趣味,俏皮可爱。是否还想要个性呢?这时候不妨穿上一双堆堆袜,配上低帮小皮鞋,很有复古俏皮风。

局部撞色毛巾绣连衣裙,俏皮可爱;搭配蓝色衬衫,清新时尚。分分钟将你打造成一个秀气的小姑娘,人见人爱哦!

诗凡黎 )
标签:2015女装新品发布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