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衣渐浓 国庆乐享“速”时尚

毛衣, 带来久违的温暖和治愈

关于毛衣,想起妈妈

想起阳光正好的午后

三心二意做一场最美的小梦

纯色针织外套是衣橱初秋必备,方便又实用。灰色素雅大方,搭配白衬衣,红色短裙,整体造型透着学院气息,青春活力十足。

彩色针织,大胆热情,让人印象深刻;中间流苏点缀令衣服平添一份灵动,减弱针织衫一贯的成熟属性,展现青春活力的一面。

棕色镂空针织开衫,透着一抹知性柔美气质。温暖的大地色,经典百搭,衬托肤色,通勤,逛街旅行都轻松驾驭。

纯色长款针织开衫,素雅时尚,简洁优雅。内搭短裤,更显俏皮潮范儿。亦可搭配衬衫,裤装,营造文艺优雅look。

将自己围裹于大衣

抵御秋冬的凉意

深色也好 浅色也好

给予秋冬最温暖的需求

一件色调抢眼的大衣

更新过季的衣橱

不经意的细节装饰

增添着装魅力

彩色条纹,经典不败的元素永不过时,复古优雅。内搭白色长袖,呢短裤,清新透着隐约的帅气。 

带帽设计凸显层次感,黑色边线让整体造型有趣生动,内里一抹粉色,让整个造型柔和优雅。下装搭配短裙,迷人lady气质呼之欲出。

干净的灰色便是低调优雅的色调,简洁利落裁剪,既修身又帅气。只要穿上身,便不会淹没于茫茫人海中。

柔情的粉色,唯美浪漫,让凉凉的秋冬多了一抹暖意。无论何时何地穿上身,犹如优雅迷人的淑女,让人过目不忘。

洋溢着文艺情调的白衬衫,搭配裤装清新干练,亦可搭配不同材质的裙装,打造百变look。纯色长款马甲,配上流苏,既潮流时尚,又显优雅灵动气质。

橘色棒球短外套,散发着俏皮和街头潮范儿。搭配短裤,干练帅气,整体造型实穿又摩登。混搭运动板鞋显得更加有个性,chic到完美。 

深色boylish夹克上衣,非常有型帅气,胸前拉链口袋设计让整体不显单调。下装搭配皮裙,酷感十足。整体造型刚柔结合,既时尚又酷感有型。

橘色衬衫,干净带着淡淡质朴的浅秋气质,搭配型格十足的过膝皮裙,拉链的点缀更显别具一格。造型简洁大方亦如此刚柔并济,实在让人好感UP。

长袖纯色字母T恤,修身版搭配短裤,干净素雅;宽松版搭配条纹长裤,休闲文艺。

速品 )
标签:毛衣款式 大衣 大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