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未寒 短轴还可以主场

Polo和T恤都是型男的最爱,你以为立秋过了就要统统将它们换走?

NO!

立秋≠渐冷,当下气温因为台风季的影响更加酷热,用老中医说的“长夏”来形容这段日子也不为过。所以轻薄短的装束至少还能再持续一两个月,想要再型一下的男士们,可要抓紧时间啦!

白色Polo

看看潮人们都将它们穿在身上,你就知道,polo也可以穿出秋日风情。不管是要走型男风还是温文尔雅的绅士风,polo衫都可以给你轻松凹造型。

G2000秋季新品全新上市的白色polo衫,凭借其颜色在感官上给人以清新自然的舒适感,无论出席正式会议还是私下约会,这种以气质取胜的装备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几何T恤

别看只是一件普通的T恤,却一直在时尚舞台上大放异彩。无论是审美、爱好还是对时尚的态度与想法,男士们都可以通过T恤表达出来。

 

几何T恤是T恤中最引人注目的存在。G2000全新秋季几何T恤新品中,通过蓝白灰的撞色和简单的图形拼接堆叠在身上,带来时尚简约的独特品质。

G2000 )
标签:几何拼色T恤 polo衫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