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婚照攻略:穿对内衣 你就是他的女主角

十一黄金周,情侣扎堆拍婚纱照,成了如今海边一道抢眼的风景线。蔚蓝的海滩上,让凉爽的秋风吹起飘逸的婚纱,执子之手,许下与子偕老的诺言,让最甜蜜的幸福瞬间从此定格。

但是,你知道吗?

正如婚姻要选择对的人,想要拍出一套完美婚纱照,一定也要选对“婚纱伴侣”——内衣哦!

不同款式的婚纱搭配合适的内衣,才能让你的美丽不打折,成为他的最佳女主角。

Type1:抹胸婚纱+1/2杯无肩带内衣

无肩带的抹胸婚纱,和紧凑贴身的1/2杯无肩带衣是造型师公认的“最佳搭档”。

因为它具有良好的承托力,上侧圆滑设计不会泄露“内在美”的小秘密,防滑条设计让内衣更不易脱落,让你拍照时没有负担。

Type2:单肩婚纱+可拆卸肩带多穿法内衣

可拆卸肩带的多种穿法内衣是单肩婚纱的不错选择。

搭配单肩婚纱时,双侧肩带从前胸拉起,在一侧肩膀上交汇,形成起一个三角形,就能起到良好的支撑作用啦,新娘子可以试一试。

Type3:露背婚纱+硅胶隐形文胸

假如你选中的是一款性感的露背婚纱,那么,你可能需要一款硅胶隐形文胸。

隐形文胸没有肩带和背扣,前扣也能让乳沟立现。此外,它还能紧密贴合皮肤,柔软自然,让你充分享受自由的感觉,尽情绽放自己的魅力。

Type4:深V婚纱+超低心设计内衣

如果你的婚纱是性感的深V设计,那么不妨选择超低心设计的内衣吧!

独特的U形设计,既没有低胸婚纱暴露内衣的困扰,又能自然展露胸前沟壑,性感魅力展露无遗。

Type5:中式婚纱+“中国红”内衣

如果你的婚纱照打算走中式风格,那么红色的婚纱礼服必须要搭配一套欧迪芬“中国红”内衣才合适!

欧迪芬2015全新一季中国红系列“奢耀中国红”,取材凡尔赛宫的设计灵感,用大气时尚的中国红表现,重塑洛可可的纤秀妩媚,雕饰出奢丽细腻的花艺,中西元素交融更加突显你的东方风韵。

十一将至,各位准新娘们,还在为没有找到最中意的“婚纱伴侣”而着急吗?

甭担心,小欧为你推荐两个好去处!

10月1-8日,武汉国际广场7楼多功能厅

欧迪芬“耀•绽放”国庆盛典

10月7日,深圳华强茂业天地百货2楼

欧迪芬2016品牌流行趋势发布会

近百种款式各异的法式轻奢内衣供你选择,尽情绽放你的美!

“超轻3D”系列,采用前低鸡心深V剪接设计,完美修饰胸部线条,改善身形,让身披婚纱的你美丽大方又性感迷人。

“极简主义”系列光洁无痕的无钢圈设计,无痕的贴身面料舒适自然,彰显你精致的气质。

还有打算穿中式结婚礼服的新娘子,大气时尚的“中国红”系列让你穿出法式优雅和东方情调……

一件好的内衣是婚纱的“最佳配角”,选对欧迪芬,而你,就是他独一无二的最佳女主角!

欧迪芬 )
标签:内衣常识 内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