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乐-FILA重磅引进童装系列 明星爱穿亲子装

公元1911年在意大利的BIELLA城,FILA开始了他的故事。2004年,FILA 办公司遍及纽约、SPARK、 MD等大城市,商品畅行50多国,超过 771 个销售据点。尽管潮流不断改变,定位于国际时尚生活品牌,创新结合意大利品牌的优雅与原创性,一直是FILA 努力发展的价值;并将意大利的款式与身为意大利人的信心深值于设计核心之中。

FILA童装在今年伊始赞助大型热播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让大家初次认识和感受FILA KIDS的与众不同。并于今年5月在北京BIFTPARK创意秀场举办FILA首次童装发布会。此次发布会,FILA将会场打造成如梦境般的童话世界,与活泼可爱的小模特相得益彰。影帝吴镇宇与儿子Feynman、知名导演王岳伦及女儿王诗龄共赴现场倾情助阵,与数百位嘉宾名流共同领略FILA KIDS的发布首秀。

FILA KIDS延续“意大利制造”的卓越品质,从全球甄选高端面料,秉承精致细腻的完美设计,令产品更加安全舒适。从经典优雅的红白蓝休闲套装到洋溢浪漫航海风的条纹T恤,从充满意式风尚的简约外套到源自阿尔卑斯山灵感的Mont Blanc滑雪服。无论是郊游度假,还是运动探险,FILA KIDS满足孩子们一年四季中的穿衣诉求,在任何场合都能成为闪亮焦点。

既此,FILA重磅引进童装系列,将带给中国童装市场一个全新理念:它不局限于繁复的图案,花哨的配色,更可以浪漫优雅,时尚与舒适并存。对于FILA品牌而言,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突破,进一步完善与丰富了产品线,掀起高端童装的新浪潮,尽在百盛柏联店6楼

标签:时尚亲子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