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职场搭配 有这五套装备就够了

作为职场白领,每天都希望能够穿得美美的,光彩照人地出现在办公室里,但又不希望自己衣橱里的衣服都是一个样,每天只能穿着重复的衣服。

那么到底该怎么穿呢?学习时尚达人的穿着,入手G2000这五套装备,解决你一周穿衣难的问题。

1 干练职场俏佳人

白色上衣和黑色筒裙的搭配,打造出知性与个性并存的职场LOOK。一对黑色尖头鞋可以为整体造型提供干练感,浑身无需多加其他修饰,一样可以明艳动人。

2 早秋最型长风衣

秋天想要美,经典的气场风衣是关键,一件长款风衣是职场的明智之选。不但能够更好地衬托女性的身线,而且容易搭配,不管内搭什么都可以hold住。

3 玩转百搭连衣裙

作为不会过时的单品,连衣裙的可塑性超强,不仅可以作为打底,也可以单穿。要想打破办公室里的沉闷气氛,不妨选择红色,让自己的心情也跟着美起来。

4 时髦好看西装LOOK

职业装是每一位职场白领的必备,怎样才能穿出干练帅气的风格呢?立体剪裁收身,不过多累赘,用紧身西裤代替传统西裤,配上百搭的黑色尖头鞋,你就是闪耀夺目的职场女王。

5 休闲必备衬衫裙

比起职场里那些材质硬挺、款式单一的衬衫,换上衬衫裙则多了几分女人味。一件蓝色的衬衫裙让人看上去舒适休闲又不失端庄大气,在腰间搭配细腰带还能修饰腰型,拉长身材比例。

这些职场装扮,通通都能在G2000这里找到,即可前往全国门店,选购你的秋季职场装,拒绝千人一面的打扮吧。

G2000 )
标签:服饰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