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已至 也是时候换换西装里的衬衫了【富绅】

 西装可以说是每个男人必不可少的服饰,因为在很多正式的场合都适合穿着,而又因为它能将男士的身材衬托得更加笔挺硬朗,而备受男士的青睐,在商务场合,它更是被代表一种尊重,也是身份的象征。你拥有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西装外套,内搭的衬衫怎么能随便穿呢?表里如一才是正道。所以是时候给自己换件富绅衬衫了。

这款来自于富绅的白衬衫可以说是西服的标配,光板的布料,穿上它,人看起来很精神。它干净不拖泥带水,刚好能起到给外套画龙点睛的作用,看起来更具男子气概。

这种暗格纹的设计也很百搭,素而雅,简单却大气,即使脱去外套单穿,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节日将至,是时候给自己换身行头了!

富绅 )
标签:品牌男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