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西装怎样穿才不像卖保险 有性格新款男装

西装是很多男士工作中必须要穿的服装,在都市的职场之中白色的衬衫和黑色的西装一定是很常见的,但是西装穿的不好就总是让人有一种卖保险的感觉,再有质感的衣服不会穿搭那么也会变得很low,现在就跟着小编来看看有性格男装新款穿搭吧,正装就要这样穿才可以时尚又吸睛。

西装+衬衫一定是体面并且永恒的搭配,这样一件藏青色的西装,外面本就是深色系的颜色那么里面的衬衫就可以来点颜色,就不会显得太过于单调,在裤子的选择上面也不要一成不变,来件有点颜色,让你穿出自己的时尚范。

这样一件灰色的深色西装,里面一件粉色的长袖衬衫,这样的穿搭是不是还有一种儒雅绅士感,当然已经这样吸睛的衬衫我们的裤子就选的单调一点,深色的裤子这样搭配你的时尚品味就不言而喻了。

有性格秋冬新款男装上市,更多优质的新品供您选购。

有性格 )
标签:男士西装 西装搭配 品牌男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