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班卡奴的时尚大全 快来带走属于你的那一款

班卡奴志在为所有追求时尚的人打造最优秀的包包,任何气质,任何年龄,班卡奴都会用心为你打造属于你的时尚产品。快来看看,这一次有没有你想要的?

造型的辗转与翻折,似玫瑰层叠的花瓣。仿佛用玫瑰的汁液浸染,散发着浓浓的诱惑与浪漫。

神秘繁复的印花透着些许复古的气息,精美的古风吊坠摇曳,盎然的古意,竟是如此的精致与优雅。

同样的古风吊坠,与极具质感的细密纹路碰撞,却成为大气中的一丝点缀,展现着完全不同的风味。

从别致的提扣到精美的纹路,一丝一毫尽显精致。配合耐脏的硬质黑底,实用与时尚,尽可兼得。 

深黄色与黑色的撞色拼接,利落而干练。优美而毫不张扬,却自有不可忽视的气场。

华贵的淡金色鳄鱼纹,奢华的气息自然流露。你的贵族气场,自然无人可挡!

方正的铆钉设计,彰显与众不同的个性和品味。配合超大的容量,自然引领最实用的潮流风尚。

黑灰红的三段式拼接,透着简洁利落的层次感。无论是职场还是街头,你都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这带着倨傲的大嘴巴,总能让人心情萌萌哒!即使已经入秋多时,换个颜色,也要继续卖萌到底!

时尚当然也不是女人的专利,商务男士和运动大人的装备,班卡奴当然也不会遗忘啦!

大气挺括的造型,简约而自有气场。真皮的环扣更显高档大气。成熟的魅力,浑然天成!

活力十足的单肩背包,简洁造型下却有着极富层次感的空间设计。即便潮,也要潮的井井有条!

精心设计的背带贴合身形,极度舒适,斜拉链的设计让活力的感觉更上一层。背包,即是乐趣!

看了这么多,可有你所爱?

班卡奴 )
标签:品牌包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