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惯了裙装 何不改变一下试试裤装呢【蓝色倾情】

早秋来袭,虽然穿裙子更容易展示女人味,凹造型。但是小编偏偏推荐裤装搭配给你们,因为穿裤子其实能有效的保护到脆弱的膝盖啊,不能单纯为了美丽而牺牲将来的健康啊。当然了,还有一点,穿裤子方便啊!不用担心走光。偶尔转变一下风格,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哦!

菠萝色看起来清新可人,高腰的设计,营造细腰长腿即视感。七分的裤长,露出小腿和脚踝,更有拉长腿的效果,上身搭配一件有印花的白T,简单又不会出错,有种邻家妹妹的亲切感~

深色牛仔裤可以说是每个姑娘都人手又一条,紧身的设计,修饰到臀部曲线和腿型,让下半身看起来更完美。配上一件蕾丝衬衣,干净又大方。天冷时,加见外套也不怕会不搭。如模特一样,穿件印花棒球服,一下子就看起来有活力了起来。

蓝色倾情 )
标签:品牌女装 女裤子 裤子的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