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款针织开衫搭配 底色穿出秋日文艺范

总是莫名感觉烦躁的夏季过去了,秋风送爽的季节的到来心情似乎也变好了呢。换季的时候爱美的女士是不是也应该去选择今年的时尚潮流了呢?寒冷的季节针织衫是一定是很好的选择,开衫的长款针织衫怎么搭配好呢?底色品牌女装用开衫针织穿出秋日文艺范。

米白色的薄款针织衫轻薄但是又保暖的穿搭十分适合想要展现好身材的女士们,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衫和棉麻的长裙,在寒冷萧瑟的秋季带来那么一点清新感,小小文艺范搭出你的秋季时尚,彰显你独特的品位。

咖啡色的粗线针织开衫有点中性范的风格,但是搭配里面白色的立领衬衫,个性的设计穿出你的潮流范,舒适柔软的面料不刺激你的肌肤,让你健康穿搭,再搭配一件深色的夏装,底色品牌女装就是要让你秋季这样吸睛。

底色 )
标签:长款针织衫 长款针织开衫 文艺范搭配 文艺风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