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魅人品牌女装2015年冬装订货会即将隆重启幕

时间飞逝,已经到了九月中旬,路边的树叶已经慢慢变黄往下落,意味着秋季已经来到我们的生活中,那么离寒冷的冬天还会远吗?也许只需要一场雨就可以将我们带入到穿棉袄的季节。那么你已经准备好冬装了吗?今年冬季又会流行什么呢?

不管是经销商或者是消费者,衣魅人给你们带来福利。衣魅人品牌女装2015冬装订货会于9月20-9月25号在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嘉禾富安酒店隆重启幕,带来震撼的时尚盛宴!

款款新品进入我们的眼球,让我们感受到衣魅人带来的魅力。衣魅人女装结合当下的元素配合着未来的潮流趋势,打造新颖又靓丽的女装新品。让穿着者展现出自信、优雅的气质!

衣魅人一个品牌折扣女装,品质好的出奇,价格低的惊人。谁能抵挡购买的冲动!部分时间季节永远是顾客盈门、人潮涌动!加盟商们,赶紧行动吧!

  • 举办时间:
  • 2015年9月20日-25日
  • 举办地址:
  •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嘉禾富安酒店
衣魅人 )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冬装订货会 品牌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