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跃的波点音符 在风笛的时尚国度

波点的全称是“波尔卡圆点(PolkaDots)”,指由同一大小、同一种颜色的圆点以一定的距离均匀排列而成的图案。波点就好像是一种益生菌,每一次兴起就必定横扫全球。它是每个品牌都离不开的元素,也是潮人们的必备单品。也是永不过时的经典元素,任何一个单品都可以跟波点完美结合,而且搭配巧妙的话它可以驾驭甜美、帅气、复古等各种风格。快来和BAGPIPE风笛一起玩转PolkaDots吧!

时光印记LOOK

一部《罗马假日》让人们记住了奥黛丽·赫本身上的伞裙。在挺括扇形剪裁+横纹透视材质的演绎下,自然蓬松而飘逸轻透,空间层次的设计给人梦幻的感觉。波点印花,更为这款50年代的“NEW LOOK”的优雅里平添一份时尚气质。搭配一款波普人像印花的红色中袖短T,廓形和肌理的碰撞营造不一样的时代美感。

罗马印象LOOK

作为不可错过的经典恋爱场景,意大利罗马有一句戏言:“只要世界上还有一个单身女人,都是意大利男人的耻辱。”将波点注入到服饰上,搭配清透的雪纺,隐约中透露低调的迷人和性感。不败的波点带来淡淡的复古味,漫步罗马街头,在阳光下迎接艳遇。

玩味格调LOOK

常以柔软的形象定格在记忆中的清透薄纱,在本季有了概念性的颠覆。与休闲棒球短外套的结合,展现了青春时髦的都市风格。运动与淑女的混搭,波点元素的加入塑造休闲与性感并具的新式前卫风潮。

灰姑娘的裙摆LOOK

点、线、面上演一场视觉盛宴,蕾丝长袖绽放迷人风情。一袭裙摆,不负春光,不负你。在秋日的丛林里,在华丽的宫廷里,在繁华的都市里,与你不期而遇。

BAGPIPE风笛2015秋季新品,现已魅力上市,欢迎光临BAGPIPE风笛各大门店,享受秋的深情。

风笛 )
标签:波点款式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