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秋季新品女装 长款风衣推荐

 欧美的时尚大气怎么表现,你是不是很羡慕欧美风带来的极简又个性,酷帅又迷人。首先你要有一个拔高的身姿,小巧玲珑的妹子因为身高局限所以是比较难表现出中性美的哦。其次,你就不能少了一件KENNY女装大风衣。

风衣顾名思义就是挡风佳品,面对突如其来的冷空气也不用怕啦!可立领可翻领的设计,既增加实用性又有设计感在,绑腰的设计方便穿脱,同时又能起到凹造型的效果,偏灰绿的颜色,百搭且不容易过时。

这款圆领的白风衣,跟高领毛衣是好搭档。同样绑腰的设计,却多了收腰带,更能凸出纤细的腰身,大口袋的设计,即使在冬天,冰冷的双手也有了一个合理的安放之处。简单又大方,个性十足。而且有一点不得不说,风衣是藏肉利器啊!

扣扣 )
标签:品牌女装 秋季新款女装 风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