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俪姿秋季时髦单品 制胜在秋季街头

秋天越来越近,聪明的姑娘们很早就着手准备秋装了。前几天有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小女生对我说想要摆脱从学校带出来的稚气,问我有没有什么合适的推荐来让她换一个时尚的新形象。

初秋这种气候,完全不需要把自己从头到脚地包起来。夏天的露趾高跟鞋依然可以穿,搭上九分牛仔裤露出脚踝,上身搭配长款收腰薄毛衣,简单又高挑。

好不容易等到秋天,挂在衣橱里的针织衫终于可以上场了。上衣选中性色系的针织开衫。在秋天散发出淡雅的气息。

说到经典单品,不能不提一下长时间活跃在时尚街头的牛仔衬衫了。简单的半身伞裙搭配牛仔衬衫,足够穿出时尚范儿。想要有那么点儿与众不同的话,可以试着让上身多一些层次。

Honeys )
标签:品牌女装 秋季穿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