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者不骄 乘胜追击——2016年春夏新品订货会(广州站)总结大会胜利召开

都市女人心2016年春夏新品订货会(广州站)9月9日圆满落幕,广州站率先打响头炮,拿下骄人战绩!到场参与的加盟商伙伴们对于本次订货会的春夏新品、工作团队以及会议安排都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赞口不绝。

源源不断的好评也不能阻挡我们追求更完美的决心!订货会刚结束,参与本次订货会的各一线小组和后勤人员就马不停蹄,于2015年9月10日下午,在都市女人心总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春夏新品订货会(广州站)总结大会。

“请给你们自己送上最热烈的掌声!”会议一开始,都市女人心董事长陈楚南先生带头为全体辛苦付出的家人们送出掌声,顿时会场掌声雷动,所有的掌声既送给自己的辛劳付出,也对所有家人团结合作表示感谢。 陈董表示,对8周年庆典家人们专业的表演感到非常惊喜,感谢所有家人们在兼顾日常工作之余,牺牲自己的私人时间费尽汗水排练,呈现给大家这么精彩的演出。在订货会中,看到大家非常努力与专业的表现,对我们的团队信心倍增!南京站,我们再度亮剑!

(陈董鼓舞家人们)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董事长特别助理兼人事总监李总向大家宣布,2016年春夏新品订货会广州站成绩喜人,超额完成任务!大家听到喜讯,激动不已的鼓起了双掌,回馈自己的付出。拿到满意的成绩,却不能骄傲,李总总结了整场订货会,还存在些许不足之处,为能给加盟商伙伴提供最完美的服务,需立即做出调整。

(李总公布喜人成绩)

于是,各订货小组组长、各部门负责人纷纷上前总结发言。负责人们纷纷对于整个团队的合作性、积极性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希望把这种团结的精神延续到南京站、贵阳站中去。同时,负责人们根据各部门的职能范围,对于现场出现的一些细节问题,都开诚布公地提出,大家共同探讨,获得解决方案。

(各职能小组总结发言)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营运中心赵总运筹帷幄,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条理分明地给出解决办法。李总也提出自己的意见,对更好完成南京站工作做出调节部署,务求让南京站拿下比广州站更漂亮的战绩!

(赵总部署南京站战略)

(家人们认真吸收经验)

胜者不骄,乘胜追击,南京站,新的捷报即将呈递。
(高举信心之手,创造南京奇迹)

好消息!好消息!今天心心收到喜报,本次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的广州站获得了非常喜人的成绩,目标任务超额完成超过120%!!!! 心心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同时,客商妹妹们这两天还收到来自各地没有参加本次订货会的加盟商伙伴们的火热咨询,很多人看到心心当天的直播,都表示很遗憾没有前来参与,纷纷要求参加剩下的南京站和贵阳站的订货会呢!

心心看着客商妹妹们忙碌地登记着申请参加的加盟商伙伴们信息,觉得非常开心!可见,大家对于都市女人心的品牌是越来越有信心了!心心也非常自信的告诉大家,都市女人心将会给大家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以及更漂亮的心心!哈哈哈哈~~~

如果还有想参与我们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南京站和贵阳站的伙伴们,欢迎拨打热线电话报名:020-66673007

都市女人心 )
标签:企业培训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