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上乐品秋季新品 MM上班逛街的很骄傲选择

气温的降低,让大家慢慢离开了炎热的夏季,而衣服的长度也随之增长,给设计师们带来更多的设计空间,无论是裁剪方面还是设计方面,都增加了许多新鲜时尚的元素。如果你是一位上班族,一位爱美的时尚大人,那就要好好斟酌一下这个秋季怎么穿了。而今天小编带来艾上乐品秋季新品,MM上班逛街的必备之选。

上班通勤装当然少不了黑白配,但是这款可以不像传统黑白配的呆板、单调。这款套装在设计师巧妙的手笔下,不仅有着原先通勤装的正式严谨,而且表现出了现代的时尚品味。印花与珍珠的简单配合,将优雅演绎到极致。

这款服饰相对来说更加休闲,但是也不失为上班穿衣的绝佳搭配,甜美中流露出严谨。当然穿着这套逛街的话,绝对让你成为街上的焦点。甜美性感的蕾丝作为内搭,配上一件针织外套与高腰短裤,呈现出优雅而柔美的气质。

图片来源:艾上乐品女装

艾上乐品 )
标签:2015秋季新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