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字裙怎么挑选? 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A字裙?

炎炎夏日,各位爱美的宝宝,你的衣橱怎么能少得了A字裙的身影呢?那么,许多爱穿A字裙的宝宝就有疑问了:“为什么别人身上的A字裙总是比自己的好看呢?”答案很简单,A字裙的挑选不能离开“元素”这一切入点,话不多说,快随我一起来探究。选对元素的A字裙,才能穿出最与众不同的那个你。

A字裙元素:刺绣

搭配:衬衫

刺绣的元素也许让你感觉有点复古,其实除了复古之外,刺绣元素的时尚单品也是打造甜美造型的必备元素。

A字裙元素:百褶

搭配:圆领短袖

千万不要以为百褶裙就专属于“海军风”或者“学院风”哟,百褶款式的A字裙,不仅可以穿出甜美的味道,搭配高跟鞋也可以让你看起来十分有女人味呢。

A字裙元素:珠饰

搭配:针织短袖

百褶的裙子比较单调?不怕,珠饰的A字裙肯定可以满足你不甘平庸的心,闪闪的珠饰不但让整体搭配变得亮眼,看起来也十分乖巧可人噢。

A字裙元素:格子纹

搭配:同色系短袖

和百褶裙一样,格子纹也是经典永流传的一大时尚元素。同样的,它也不单单专属于“学院风”,搭配带子装饰的格纹A字裙,既特别又性感。

网络 )
标签:a字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