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淑女坊2016年春季订货会华南首站告捷

下个春天和十八淑女坊一起,做一个梦幻行者

身处喧闹、浮华的都市里

内心有着太多的世俗纷扰

总期盼着摆脱束缚

来个不一样的际遇

希望,在淑女最美好的年华,

做一个梦幻行者

现场签到

“梦幻行者”十八淑女坊2016年春季新品订货会巡回启动, 7月24日-7月26日,首站在广州总部隆重开启。本次订货会以旅行为题材,一辑自由与浪漫的元素席卷2016年春天时尚街头,梦想骑着自由的马车,正在向我们缓缓招手。

华南区领导讲解订货策略

诗意柔美 梦幻展现

浅浅时光里梦幻行者,拘几许温暖,揽一份恬静安宁,守住一颗浪漫的心境。2016年春季,时装界的各个街头正席卷着一股浪漫诗意的旅行风。十八淑女坊2016年春季新品以春的旅程活力开启。本季新品主要以花瓣元素诠释春的柔美与浪漫,同时加入趣味、卡通图案元素。在色彩的运用上,主要以果绿、粉红、橙红、木瓜红、活力黄、浅牛仔蓝等缤纷快乐的色调为主,整体呈现出春季新品青春活力、甜美浪漫、城市气质的特性。而在面料的使用上,运用烧花等复合型面料及异种面料拼接,带来更多趣味感及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时尚新品秀

趣味俏皮  活力彰显

据悉,为让大家提前感受16年春季梦幻行者的旅途美景,订货会现场,旅人、旅途、旅景的元素表现得淋漓尽致。各种城市剪影、俏皮建筑、印花元素、卡通趣味图案,多色拼贴造型,在现场可见一斑,充满诗意的现场氛围布置巧妙地与时尚模特Show完美结合,打造出绚丽的梦境,让我们提前感受到春季或柔美虚幻、或艳丽多彩的旅程,真正地感受自由的气息,做一个快乐的梦幻行者。

首站告捷  精彩继续

十八淑女坊2016年春季新品订货会广州首站完美告捷,本季新品不管是在设计创意及面料组合方面均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他们对16年春季的商品表现出极大的信心。接下来,让我们继续关注更加精彩的江西站、重庆站、湖北站、北京站新品订货会,精彩再续。

十八淑女坊 )
标签:订货会回顾 品牌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