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陈奕迅 陈冠希 吴亦凡倾情演绎adidas Original

香港、洛杉矶、北京,三座世界瞩目的时尚之都上演着三叶草的“风格革命”。陈奕迅、陈冠希、吴亦凡三位当今潮流界的领军人物在不同地域传播着adidas Originals的“风格种子”。

“百变之王”Eason在底特律著名街头摄影师Jeremy Deputat的镜头下,用自己的独有方式诠释着原创精神,浮夸“标签”印花夹克与经典Superstar鞋履的穿搭可谓对于街头DNA和现代潮流文化精髓的终极解读;OG原色、电光数码印花ZX Flux和Camo迷彩、“oversize Logo” Tee的完美搭配犹如Eason时而舒缓、时而劲爆的多元曲风,给人以震慑反差感。而Edison作为中国本土潮流文化的幕后推手,延续着自己不羁的时尚态度,脚穿ZX 750鞋款,在“天使之城”演绎着街头故事。

最后,新世代偶像吴亦凡则以“ZX FLUX形象大使”身份,呐喊着“90后的时尚宣言”,其独具一格的简约造型理念成就了些许与年龄不符的成熟气质,与此同时释放出纯色、多彩、印花ZX Flux鞋履涌动的青春活力。

网络 )
标签:明星代言品牌 明星代言服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