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城市艺术格调 JOEONE的雅致时尚

如果说伦敦具有创意先锋,米兰偏向格调的文艺,巴黎带来多样性的浪漫,而厦门就是具有中西合璧的艺术格调。不论是鼓浪屿旧领事馆Custer Villa老别墅的欧式情怀,或是文化艺术中心Fashion Week上的中国时尚。男装品牌Joeone早已浸润了同样的格调,一针一线联结一砖一瓦,都充满了文化和时尚气息。了解衣着的精髓,如同逛遍一座城市,让我们在街巷般的针线中一探究竟吧。

Joeone 2015秋季设计灵感,来源于城市化进程中文化和艺术的相互交融,尽情展现了线条的优美感、优雅而现代的建筑轮廓。窗户剔透的品质感,精致而具创意的框架结构,在服装设计中完美体现。简单重复的排列感,建筑外观和环境的匹配,让衣着更加简约与自然。这所有的现代都市艺术细节,都通过设计师的巧夺天工,完美的与服饰结合起来,让穿着的人在城市之中畅快游走。

美国现代化理论家Lewis Mumford曾说“城市是文化的容器”,服装之于人而言除了遮羞保暖,更重要正是人们展示自我生活和文化的载体与容器。Joeone把对城市和服装的理解结合起来,将人们引入一个全新的境地。本季三个系列的衣着完美演绎这点,正装的 “简尚格调”把简约与时尚相并,当今的主流做到简约更多的体现在细节处理上,同时更加充分的符合现代人追求的高品质生活品位;商务休闲的“时光筑城”挖掘出现代城市中,这样的一个群体,追求时尚热爱品牌,他们是品牌和概念的消费者,同时也是时尚的引领者和创造者;休闲的“都市幻影”发现繁华的都市快乐却被浮华替代,成为偶尔游荡在城市的幻影,但不再迷失自己,勇敢的去寻求属于自己的影子,活出自我。

伦敦的有趣,在于其严肃的外表下却也蕴含着不羁的年轻思潮;米兰的魅力,看到城市的街头也上演着夺人眼球的时尚潮人秀;巴黎的情怀,发现这座梦想之城拥有无与伦比的缤纷活力。Joeone发掘城市艺术的魅力,用织线交错出的图案,描绘出了中国特有的城市雅致和时尚,比肩世界名城。

九牧王 )
标签:时尚男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