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 男友生日送什么礼物好?铁夫尼斯皮带怎么样?

父亲要过生日了,父亲也要到了;男友的快生日到了,你们的恋爱纪念日也要到了;男性朋友的生日到了……不知道送什么礼物,不知道该怎么挑选礼物,亲近的人还好,即使送的不好也不会怎样,但是对于只是一般般的朋友,如果送的不好,可能就会留下不好的印象,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烦恼。小编觉得不论亲疏远近,有一款礼物是最适合的,不仅贴心实用,彰显品味,又充满心意,那就是铁夫尼斯品牌的皮带了。

铁夫尼斯起源于1801年的意大利威尼斯。铁夫尼斯定位为男士高端皮具品牌,生产皮带、钱包、旅行箱等全系列的男士配饰产品。“使用铁夫尼斯的人非富即贵。”据知情人透露,订购铁夫尼斯的客人有相当部分是政府人员,作为“极个别不是礼品的礼品”,馈赠对象主要是政界显要。而另一部分客人,则主要是城中富人,他们的专用手包都带有铁夫尼斯的“铁角”LOGO。

铁夫尼斯配件以纯铜、合金为主要原材料,质感坚硬厚实,彰显男性豪迈的阳刚之气;头层牛皮用料,粗矿厚实、豪迈大气的同时又带着一份细腻柔软、温文尔雅的绅士情怀;精致细腻、一丝不苟的做工,实用、耐用、奢华产品;坚持原创,将品牌元素融入设计,造就非凡品味。

铁夫尼斯 )
标签:皮带品牌 皮带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