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裤子、灰色裙子怎么搭配 佧茜文时尚搭配推荐

世界不只是只有黑白色,还有介于两者之间的灰色地带。灰色,不像黑色那么暗沉,也没有白色那么纯净。因此,把这个色调融于衣服当中,将会适合每一个人,每一种肤色的人。但是如果你想入围时尚圈,那么在搭配上就要花点心思了。灰色裤子、裙子怎么搭配更加好看、更加时尚呢?今天小编为你带来佧茜文的时尚搭配。

脚踝是每个人性感的部位,因此选择一条七分裤,微露的脚踝让你更加的精致,同时拉长你的腿部线条,让你显高显瘦又自然。就像这条灰色七分裤,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搭配一件素雅纯净的白色短袖衬衫,文静优雅。如果你认为着装搭配偏向暗色系,不妨挎上一个亮眼的包包,靓丽十足。

一条精致的灰色荷叶裙,秀出修长美腿。搭配上一件黑色背心,胸前的图案为整体着装增加亮点。穿上一件条纹白色的短袖套衫,微微透的面料,若隐若现的肌肤显得更加的性感。简约的搭配,打造时尚的你。

图片来源:佧茜文女装

KAXIWEN )
标签:时尚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