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半身长裙搭配 扬长避短让你玩转盛夏

若要论夏季绝对清凉舒适的实穿指数高的单品,半身长裙定然榜上有名。舒适的面料,简单百搭的造型,更多中风格时尚任你演绎,最重要的是,不是论你的身材属于那体型,都能够摘到一款合适的半身长裙。当然,找到合适自己的半身长裙绝非看着顺眼那么简单,扬长避短是亘古不变的搭配原则,成功的选择一定可以让你玩转盛夏。 

这款充满着摩登气息的过膝半身长裙,采用经典的黑白竖型条纹,加上亮丽的花朵印花点缀,充满着潮流时尚的感,又能遮住大腿上的肉肉,拉长身材比例显高挑。搭配上纯黑色的短款紧身七分袖上衣,脚踩黑色的坡跟凉鞋,简约而显气场。

这款简单的A字版型的半身长裙,高腰的版型,加上富有质感的面料,以及富有垂感的线条,看起来极其优越。搭配上黑白条纹+小雏菊印花的圆领短款上衣,再配上一双红黄拼接色的高跟鞋和红色的手提包点缀,很有名媛高贵的气息,让你绝对吸睛!

图片来源:藏九品牌女装

标签:半身长裙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