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女孩荣获“2015广州女装品牌热门榜”冠军

近日,中国服装品牌风云榜广州站评选活动落下帷幕,邻家女孩凭借超高的人气荣获“2015广州女装品牌热门榜”冠军荣誉称号,在品牌的成长记录上,再次写下新的荣耀。

本次“2015广州女装品牌热门榜”评选活动是由中国服装网联合中国服装商业媒体【壹服】共同举办,活动吸引了广州当地众多女装品牌企业参与,最终近百个知名女装品牌通过审核进入评选环节,可谓百里挑一。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评选活动依托移动新媒体,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截止活动结束,总投票次数高达1213464次,总访问量达4385439人次,最终,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邻家女孩成为唯一一个票数超过10万的参选品牌,获得“2015广州女装品牌热门榜”冠军实至名归,同时也彰显了邻家女孩品牌的号召力和知名度。

“邻家女孩能够荣获2015广州女装热门榜冠军,离不开每一位喜爱邻家女孩的亲朋好友及广大粉丝的大力支持,是她们踊跃投票,转发分享,是她们的挚爱和热情,才让邻家女孩一路领先并最终夺冠“,邻家女孩总经理廖文伟先生如此说道。

参加本次评选活动,对品牌来说,不仅可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借助本次活动,也让品牌跟消费者之间产生更多的连接和互动。此次获奖是广大消费者对邻家女孩品牌的认可和支持,作为中国时尚服饰行业的领先品牌,邻家女孩将不断前行,用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回馈每一位顾客。

邻家女孩 )
标签:品牌荣誉 女装品牌排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