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噜童装开微店啦!!!动动小指头宝贝服装送到家

便捷的购物方式,让自己更加便利。从一开始的淘宝、天猫、京东……到现在的微店,各种购物途径的生成,都是让大家能够用最少的时间获得最想要的物品。这样的购物平台上,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泡泡噜童装开微店啦!!!宝妈宝爸们,赶紧动动小手指给自家的宝贝买新衣服吧!那下面小编先带你先看看宝贝们的时尚款式。

 

亮眼的大红色裤子搭配一件干净清爽的白色T恤,胸前的小小帆船图案更是简约时尚。简约的搭配却将小男孩的活泼展现的淋漓尽致。

男孩子,总是喜欢帅帅酷酷的模样,那么这套服饰就是很好的代表。清新的紫色融入帅气十足的图案,显得格外个性。搭配一条波点蓝色休闲裤,活力十足哦!

伞裙可不是大人的专属哦,宝贝穿上一样靓丽动人。纯真的小女孩与漂亮的伞裙完美融合,就像美丽的花儿完美绽放。

当然还有很多漂亮又时尚的款式哦!如果你喜欢的话,就点点你的小指头,宝贝服装送到家!

泡泡噜 )
标签:品牌童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