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蓝色修身长裙显熟女 及踝长裙款式

夏季选择裙装,是在正常不过的了。不过,哪款的裙装裙摆比较的飘逸,能够为你带去熟女的气质?在今天的时尚话题中,小编将会为你推荐一款及踝的长裙,让大家一睹长裙风采。 

前不久,陈数身着蓝色修身长裙现身北京某处,简单搭配尽显熟女魅力。这种浅蓝色的长裙,在色彩上就能够为你带去无限的时尚,在加上及踝的长度,更加的是衣袂飘飘。不要这种衬衫式的裙装,加上腰带束腰之后,可以让你的身姿更加趋近与完美。 

看完明星款长裙,现在我们来看看迪图女装中的长裙系列。纯真的白色,在领口的地方有着金属材质的装饰与点缀,可以很好的起到装饰作用。而且是高腰线的处理,可以让你的身姿变得更加纤长。飘逸的白色裙摆,绝对很唯美。

迪图 )
标签:连衣长裙 长裙搭配 白色长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