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短裙甜美 打造元气少女装扮

元气少女给人的感觉就是青春有活力,就像夏天一样,充满热情与明媚,而T恤搭配短裙就能轻松穿出这种感觉,让你的夏季装扮变得甜美活泼,元气满满。

红色T恤明艳而时尚,夏天满大街都是穿白T恤,这样一抹红色让你轻松就脱颖而出,显得格外精神、靓丽,简单的中袖款式,休闲范儿,搭配条纹短裙个性时尚,脚踩白色球鞋清纯动人。

白色T恤清凉的无袖款式,胸前红色图案点缀,增添时尚靓丽的感觉,搭配军绿色短裙,经典的A字裙设计,加上荷叶边褶皱,显得甜美动人,十分减龄。

黑色T恤帅气休闲,穿出个性,搭配粉色短裙,帅气中融入甜美感,显得时尚又青春,穿出学生般的清纯与活力。

卡其色T恤简单百搭,宽松版型,袖子设计的很特别,穿出休闲帅气的感觉,又显得比较时尚,搭配白色蕾丝短裙,清新靓丽又不失浪漫精致,少女感一下就出来了。

网络 )
标签:少女装扮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