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深圳服装展览会 SEELER (茜纳)女装将强势登场

众人遥盼的“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2015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已经开始步入倒计时的阶段。据了解,此次展览面积近8万平米,近4000多个展位,有近千家品牌企业参展。而深圳华丝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茜纳SEELER女装,此次也将在2号馆2B13展出,茜纳SEELER女装此前已多次参加深圳服装展,并且都有非常惊艳的表现。那么这次,各位看官也请拭目以待。

SEELER (茜纳) 品牌1986年于德国法兰克福成立, 德文中SEELE的意思是“灵魂”。

2003年深圳华丝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香港分公司第一彩虹公司购买SEELER(茜纳)品牌的中国独家运营权, 并在2005年正式取得了 SEELER(茜纳)品牌国内的注册证。

凭借时尚、含蓄、精致的品牌性格,SEELER 以丝绸商务、高性价比、高品质感等显著优势特色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深受广大时尚女性青睐。SEELER 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多赢为目的, 将以国内各省会城市为基础,在主流商场陆续开设符合品牌定位的专柜和专卖店,适当兼顾发展其它经济发达城市。品牌除提供适应中国市场需要的优良产品外,还提供全面的品牌管理和服务,包括零售店的开发评估,投资分析与指导;专门店的设计和施工方案;销售人员、店长的销售技术、商品知识的培训;商品售后服务;应季的时装发布会;广告及品牌形象的公共关系活动;时尚类的媒体发布、投放等;统一的 VIP系统服务与管理,专业的物流管理服务等。

CHINA SILK深圳华丝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85年,是以丝绸面料和服装为主要事业领域的大型企业集团,在深圳、浙江、上海等地均设有大型原料基地、织造工厂,与欧洲众多的服装品牌企业也都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和信用基础,已经发展成为技术型和市场型的国际化大型综合类纺织服装企业。

SEELER )
标签:2015深圳服装展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