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FEN佳纷2015新品推荐 黑白演绎摩登职场

黑与白,是永不过时的搭配基调;黑与白,是时尚风潮的永恒主题。如何在夏日职场轻松穿出优雅干练的职业风格,又不失时尚感,黑与白是经典搭配,百搭而不费力。时尚达人将黑白搭配得游刃有余,各种搭配轻熟驾驭!如何变身职场“黑白玩家”,穿出经典与时尚佳纷带你玩转夏日职场造型。

纯粹的黑白色,在永恒与经典中变换出无穷的可能,大身的白色端庄优雅,腰间的水溶蕾丝撞色拼接,亦刚亦柔,描摹出都市女性优雅身影。

优雅的小A摆设计,领下与袖子的网布拼接,若隐若现的透出性感与妩媚;下摆波浪型水溶蕾丝叠加真丝欧根纱,手工装饰花,极具层次美感。

衬衣式上下黑白撞色拼接,富有视觉层次感;上身前片雪纺活片的动感与花瓣袖设计遥相呼应,干练中又极富女人味;立领结合小V领造型及领口亮钻钉珠点缀,精致典雅,带有一丝欧式宫廷气息。

简约的小翻领衬衫,黑色的玫瑰印花点缀,经典的黑白配色,以印花图案丰富视觉效果,搭配时尚哈伦库,彰显简洁而率性的职场女性形象。

纯美的白色与沉稳的黑色碰撞出经典的韵味,白色印花T恤与九分裤搭配简约时尚,不同面料拼接的无袖外套,率性且自然,从容姿态中展现女性的自信魅力!

佳纷 )
标签:黑白衣服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