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家族”亲子装即将登陆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

2015年7月9日深圳会展中心将迎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在本次的展会中我们将在1号馆1D90展位看到“上流家族”亲子装品牌的身影。如果届时你有参展或者前往深圳观展,希望大家不过错过上流家族的展馆哦。 

在2003年公司针对中国亲子装市场的发展,与设计师Sophia合作创立了以曾经亲子关系为诉求点的“上流家族”亲子装。将家庭中的爱与美丽相结合,转化成能够通过服装而体现的方式。 

多年来,开发商品的独创性与市场行销的专业度,已位居亲子装行业标杆地位。先后进驻全国各大百货商场新世界百货、 太平洋百货、 巴黎春天百货、 大洋百货、友谊商场、东百百货、万达百货,大润发卖场……等众多专柜与专卖店, 取得优异的业绩表现。

在近年来亲子真人秀节目的热播,更加是推动了亲子装市场的发展。商家因应这股热潮打起亲情牌,亲子装也自然成了热门产品,同时也受到消费者相互追捧。想必在你身边也有很多亲子装的存在吧?如果你有意向进入到亲子装市场,不妨通过留言的方式与上流家族取得联系;或者在本次展会前往上流家族展馆咨询。

上流家族 )
标签:2015深圳服装展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