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15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YES诚邀您莅临参观!

YES服饰坚持“打造最时尚女性”,传播“百搭时尚”理念。以优惠的价格、时尚的设计和优质的服饰来树立良好的口碑!为了能让更多的人了解YES品牌,2015年YES再次展望深圳会展中心,诚邀您莅临参观!

回望2014年,YES在深展会中取得圆满成功,展会的场面火爆,迎来了很多的围观市民。同时也迎来了我们很多的加盟客户,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携手努力,打造属于我们的YES帝国!

2014部份照片回顾:

我相信2015我们YES会做得更好更完美!!!

2015-深圳展会将在7月9-11日三天举行,YES将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D91期待您的到来!届时会有很多互动活动与您共享,同时有着一个专业的团队给予现场解答!欢迎您的前来!

YES )
标签:2015深圳服装展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