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麻童装品牌 棉麻衬衫搭配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小和尚,这样的循环故事你是不是已经听了很多了呢?其实时尚也会循环,以前流行的款式到现在变成了复古,而棉麻的面料自流行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现在不仅小大人喜欢这样的款式,小孩也开始流行棉麻风格,谷子屋童装棉麻童装品牌,以棉麻为主设计搭配。

儿童棉麻该如何搭配呢?棉麻衬衫款式搭配,一件长袖衬衫棉麻的面料在夏天是不会感觉炎热的,反倒还很舒适透气哦,棉麻比较的透气适合夏季穿搭,亮色的衬衫配上一条棉麻短裤,棉麻条纹的设计个性十足,男童穿棉麻也是非常帅气的哦。

女童棉麻款式搭配,依旧是一件棉麻衬衫款式,棉麻款式一般都是比较的宽松,所以很显瘦,这款衬衫是小立领的设计,纯白色的颜色也很清新,下身搭配一条棉麻粉色波点中裤,宽松到底的装扮在夏天绝对很清爽。

谷子屋 )
标签:棉麻面料 棉麻服饰 棉麻衬衫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