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促销的赠品要有讲究

       内衣网促销,不仅可以进行打折促销,也可以送小礼品,送什么样的小礼品,送多少,怎么送,都是有讲究的。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一些技巧。

 

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得大家对自己的外在、身材越来越重视, 所以女性的内衣市场也越来越大。内衣市场的消费者群体是女人,并且都是是有一定经济能力,消费意识比较好的女人,知道了我们的消费群体,有了明确的目标,首先我们得了解我们的目标群体的喜爱和兴趣,这样投其所好的赠送礼品会达到好的效果。

内衣促销的赠品要有讲究

首先要注意的是价格方面:

内衣店的产品价格有限,所以促销赠品成本价格也不能太高,不能喧宾夺主;但一定要做的精致,才不会影响品牌的档次。类似的东西女人喜欢的相关联的东西无非是袜子、丝巾、肩带、毛巾、化妆包、化妆镜等小东西,还可以送些伞啊、太阳镜之类的。

透明肩带是很合适的赠品,价格也不高,对消费者来讲还非常实用。

其次是创意方面:

同样是透明肩带做赠品,可以变出很多花样,有的在肩带的材质上下功夫,有的加入一些油彩,奢华点的在肩带上缀一颗钻石。还有的就在包装上动心思,让包装看起来很别致,一副小小的透明肩带,也可以做到让消费者两眼放光。

多一份创意,把内裤包成一朵玫瑰,加个花枝绿叶做点缀,作为赠品送给消费者,这种内裤玫瑰曾经是业界很流行的促销赠品,很多企业用过,也很受消费者欢迎。

在当下,洗衣袋、透明肩带、内裤、毛巾、袜子等是内衣品牌用得最多的促销赠品,最大众化东西其实往往也是最受欢迎的。普通的东西,如果经过一些点缀,或者在包装上来点创意,却又常常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阅读了上面的文章,我们一定都了解内衣促销赠送礼品的小诀窍了吧。实用、适用、美观、创意、是内衣店促销赠送礼品的原则。知道了这些原则和小秘诀,在下次的内衣促销中,你知道怎么做了吗?小编希望大家都能学以致用,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魅力新丽人 )
标签:促销方法技巧 内衣促销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