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丹缇施女装 做自己的公主

 提起公主装,大家都会联想起荷叶边、泡泡袖、蕾丝裙摆、蓬蓬裙等装嫩可爱的必备元素。而其中最能衬托女性优雅浪漫的风景花和插兜裙在平常的单品上也有用武之处。那么就给大家带来两款丹缇施的装扮,让你做自己的公主。

永不落伍的印花及蕾丝相碰撞。传统的花朵装饰加上独特剪裁前卫个性的裙摆设计。靓丽的颜色对应上现在百花齐放的季节,各种浪漫的情愫融入其中。配上一顶同色系的帽子,公主范尽显,一双白色的高跟鞋也将你的大长腿秀出来。

可爱的漫画T恤加上一条热情如火的红色插兜裙,烂漫可爱的调调深深地融入在设计之中,戴上一顶黑色的大檐帽,走到哪里都将是众人的焦点,不仅要做自己的公主更要做人群中最亮眼的公主哦。

图片来源:丹缇施女装

丹缇施 )
标签:品牌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