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韩版女装夏季新款 阿珍妮打造甜美明星

自从韩剧的盛行,MM们更加疯狂的迷恋各式各样的韩版服装。电视剧中女主角的甜美肯定打动着少女心。人人都可以当明星,你也不例外。穿上韩版服装,打造甜美形象,你就是明星。那2015夏季韩版女装夏季新款是什么呢,要不要做一线红人呢?那咱们就来看看阿珍妮的新款女装吧!

韩版服装主要以甜美,安静打动人心。这一款白色为底色的印花,绝对是非常的秀气。露肩的设计更是增加可爱的气质。这件连衣裙很适合皮肤白皙的女女穿哦,细嫩柔滑的大腿也给自己加了不少分呢。

小个子MM的福利来咯,小巧玲珑穿一件连体衣,穿一双高跟鞋,那可是非常精致的。荷叶一字边的设计,更是亮点。收腰设计,完美身材尽显吖!当然不能忘了我们经典的格子元素,很有时尚潮流哦!

图片来源:阿珍妮女装

阿珍妮 )
标签:韩版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