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KHAKI卡琪屋领衔上海时装周童装秀场

随着上海时装周在一片热捧声中徐徐开幕,今年的秀场风尚再次成为近期时尚界的热议话题。作为本届时装周唯一邀请的童装品牌——KHAKI卡琪屋,在本次秀场大展独领风骚之姿。话不多话,马上随小编驾临现场一睹精彩盛况……

开SHOW前,嘉宾的热情是不可抵挡的

本季,KHAKI卡琪屋设计团队大玩空间概念,打破时空、空间的约束,穿梭于过去与未来、现实与幻想之间,将一种新的碰撞延伸至设计之中,推出了“黑白韵动”、“探险奇兵”、“黑金奢华”和“摇摆70’S”四大系列,锐意打造新一代潮童形象,掀起时装周“酷感时尚”!

 

系列一——摇摆的70’s

“那是一种自由而又神秘的感觉”,以此来形容该系列最恰当不过了。上世纪70s’嬉皮士和摩斯族的自由洒脱在孩童身上焕发新的表现力。率性流苏与皮革薄纱或唯美,或朋克摇滚,锻造新一代的酷感时尚!

 

系列二——黑白韵动

该系列设计师中和了科技元素中的简约与个性,以简单色调演变出丰富的样式和层次,同时受街头和运动风的启发,以Top奢华材料和配色为运动主题赋予了新的涵义,与复古点缀来形成鲜明对比。

 

系列三——探险奇兵

冒险精神在今年秋冬大放异彩。注入了野外探险,突破自我的DNA,以传统军装为雏形,利落的线条、金属装饰与迷彩碰撞新的火花,将现代潮童勇敢闯荡,无畏不惧的冒险精神表达得淋漓尽致。

系列四——黑金奢华

奢华风从来就不是成人的专利。不妨走进中世纪的童装世界里参加一场贵族派对吧!魅惑黑与闪耀金的混搭交织,让华丽主义来得更猛烈些吧!

秀场后,新闻发布会上,KHAKI卡琪屋以一条编制未来梦想为主题的微启动片为“琪织新星大赛”于2015上海时装周拉开了帷幕,新星招募行动正式启动。为了让儿童在艺术与爱的环境下成长,KHAKI卡琪屋更联合美名于时尚界与艺术界的权威机构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推进,包括与品牌拥有共同理念的比斯摄影广告、Tiff Studio造型机构、秀未来儿童培训等大赛赞助商。

玩转空间,概念新秀!KHAKI卡琪屋2015’秋冬大秀完美落幕!是不是还看得意犹未尽呢?明天还有更多时装周精彩内容持续放送,不要错过!

卡琪屋 )
标签:上海时装周 2015秋冬童装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