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时装周展2015年秋冬发布会华丽揭幕

导语:上海2015年秋冬时装周展4月7日隆重开幕,历经12年的上海时装展将会给朋友们带来什么样的震撼时尚走秀。连续9天的2015年上海时装周展“立足本土兼备国际视野”多维度格局和“原创落地与商业并重”又将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上海2015年秋冬时装周展4月7日隆重开幕,历经12年的上海时装展将会给朋友们带来什么样的震撼时尚走秀。连续9天的2015年上海时装周展“立足本土兼备国际视野”多维度格局和“原创落地与商业并重”又将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4月7日,海尚国际论坛会已经开启,来自国内外200位时尚产业巨头、设计师和商界意见领袖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城市与时尚”的主题对话。

标签:上海时装周简介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