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女包看女人消费类型

女人爱包如命,男人爱车痴狂。每个包包都有着每个女人的性格,那么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下女人如包般的消费性格类型。

一. 气质类型

女人是一朵花,但是从这朵花气味就能闻出女人自身的内涵。一般碰到比较有气质女性消费者,都会有自己选择类型在里面,这种顾客不要先说话,也不要站距离太近。

二. 爱慕虚荣类型

金钱衡量着爱的距离,信用卡却只是女人的外衣。这一类型的女人,比较喜欢炫耀,你不能反驳她任何的话题,但有时却又爱斤斤计较。

赞美是你应该做第一件事,用赞美为客户创造舒心的环境。

三. 美丽大方类型

我们都很喜欢大方的客户,尤其是女客户,因为大方类型的女性消费者,当时可能不会去讲价格,爽快买下来,但请记住售后服务这一块绝对要做好。

气质类型女性消费者像手提包,精致又优雅不缺内涵;爱慕虚荣类型像背包,时尚爱美又潮流;美丽大方类型像背包,简洁爽快不拖拉。

标签:女包 女装营销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