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连衣裙还穿吗 花朵小发卡俏丽美搭

翻开衣橱,发现了去年的连衣裙,扔掉很可惜,但又不想穿上怎么办。花点小心思配上惹眼的发卡或者吊坠,会让你更加光彩夺人,魅力四射。时尚的搭配不在于衣服的新颖,更取决于一个品位优雅的女人。一起来看下。

这件薄荷色的蕾丝裙,不会过时的版型,也适合各类型的女人呢。精湛先进的工艺,将女性的身体包裹的浑圆迷人,立即凸显了女性的柔软。这样的蕾丝裙有点小单调。配上清新的小发卡,立即锦上添花,十分大方。

吊带设计的雪纺裙,不规则的几何图案装饰,经典简约的版型,收腰的设计,穿上身宽松舒适,效果一流。如果再搭配一条银色项链或者吊坠,会更加大方温婉呢。如图配上精美惹眼的花朵发卡,是不是又多了分青春灵动的气息呢。

图片来源于:衣之吻女装

E-KISS )
标签:连衣裙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